close

終於,進入最後的治療階段---放射性治療,

首先,做了專屬的模子,等待通知治療,

期間,因等待時間超過了一個月,饒醫師開了藥讓我吃,

說至少要吃個2~5年,然後,我自費打了停經針,

一個月要打一次,一次5000元!

打了停經針之後我力馬把所有衛生棉通通給了妹妹,

誰知道,是會慢慢停,而不是一下子全部停~哈!

 

12/16開始放療的日子,今天做完是第14次,

到現在皮膚外觀才開始有些灼熱感,

每次照射完之後勤擦蘆薈,

醫師今天有開給我藥膏還沒開始擦~

除了皮膚之外,其實就是會累累的,

常常跟兒子一起睡超過10小時,哈哈哈~~

 

不過這兩天胸部下面的左側肋骨有點痛痛的,

伸展時拉扯會疼痛,今天放療科醫師回診時順帶問了一下,

醫生調了我11月做的骨頭攝影資料,

竟然告訴我胸部的肋骨有小黑點,

這個饒醫師竟沒告訴我@@"

我有點小錯愕,錯愕到我竟然沒有繼續問下去,

而醫師也沒有覺得應該跟我解釋甚麼,

是小黑點所以只要觀察還是怎樣~~

又開始胡思亂亂想~~@@"

 

看來只能等下次回診再問清楚了~

至少,目前看起來應該是很安全沒事的!!!

加油!!!已經走到一半了,希望過年前醫院會加一天班,讓我跟著畢業,不要拖到過年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and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