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工快2個月了,工作的忙碌常常迷失自己,忘了我的初衷!

直到那天公司安排的復工評估,醫生說沒有甚麼比自己身體更重要的事了!

沒錯!工作一忙碌我又忘記我該重視的事,

休息一年治療的過程又立馬被我遺忘了,

這將近一年的治療時間,痛苦的一點一滴都是折磨人的,

怎麼才兩個月不到的時間就又忘了呢!

我必須轉換心態,工作盡自己本分,問心無愧即可,

不影響到日常生活為優先考量,其他必須花費更多心力體力的事,就隨遇而安吧!!

升官加薪不是我的目標,可以正常上下班有穩定收入,這就是我的渴求了!

其他只能讓自己不再去計較不去爭取,

身體、家庭才是我必須優先考量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and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