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二天了,原本第一天上班時,我精神奕奕地向所有遇到的同事打招呼,自覺充飽百分百的電,今天就已經用盡,沒電了。

上班之前一直很猶豫自己的「造型」,因為剛長出來的頭髮讓我覺得自己「異於常人」,怕引人側目,變成同事之間茶餘飯後的話題,但,如果我ㄤ所言,只有第一天大家會注意一下,而後便不會再注意我了。

原本就不想被「差別待遇」,深怕大家因為我的生病而憐憫我,原來一切都是我想太多,根本不會有人同情,更別說是關心了,因為我從來就不是某某老闆的親戚,更不是學經歷豐富的優秀員工,我從來就不是誰誰誰,只是一名普通員工罷了,誰會因為我的生病而給予我「特別禮遇」,誰會因為我的生病而主動幫忙我的業務?

真的多想了,人們是自私的,你該做就是你的,甚至還是會把自己的工作推向從來不吭聲的人身上,誰從來都不會因為你生病而讓你少做事,生病,是你家的事,千萬不要來「凹」我做更多的事就好。

本來就是這樣,沒甚麼好辯解,是我休息太久的胡思亂想罷了,自己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便好,保護自己才是真的,別被誣陷了被「凹」工作了!

加油吧!我總是要工作的,總是要有收入,自己的社交,我擁有愛我的家人,這不就已經很幸福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and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