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連串的化療日子過後,緊接著的是一連串的檢查,

這天,醫生安排我抽血以及骨頭掃描,

要做骨頭掃描之前必須打顯影劑,早上十點報到打了顯影劑之後,

竟然叫我下午兩點再去掃描攝影@@"

突然多出了那麼多時間還真的不知道能做甚麼事情><"

 

但因為左手不能治療,我的右手就被打了兩針~

我最怕打針了,連看都不敢看手上的洞!

 

就這樣我悠閒的去醫院附近吃了一碗只有兩小塊土魠魚的土魠魚羹飯,

50元耶!!!真的不誇張,兩小塊用湯匙裝還裝不滿....

接著我去吃了豐盛的下午茶,布丁和冰淇淋~~

雖然只有一個人,但這樣的時間也不多,享受阿~~

 

兩點一到我準時出現在醫院,很快的就輪到我,

難得醫院那麼準時捏~~

裡面的工作人員請我先把尿清乾淨,就直接到掃描室裡了,

工作人員看到我的手鍊,請我身上的鍊子都要拿掉,

我很快的想拔取,結果啪的一聲,散了....

是表姊送給我的護身鍊子,從一知道生病之後就帶在身上,

到廟裡面也會把鍊子拿到香爐上過火,

也是心中的寄託!

就這樣散了一地,工作人員看我愣住,紛紛幫我撿起來...

有了不祥的預感!

躺在掃描機器上,心裡卻是忐忑不安!

檢查大約過了一小段時間,突然出現一位像是醫生的人,

他問我:你的脊椎以前是不是開過刀?

我回:沒有阿

又問:那現在有不舒服嗎?

我回:沒有阿

 

齁~真的是想要嚇屎我的嘛!心裡一堆焦慮紛紛出現,我已經很依循醫生的指示做治療了,

為什麼老天爺要這樣對我?我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做!

負面的情緒一直出現......直到現在.......

今天又要去檢查另外的X光檢查,一直開心不起來,不知道怎麼面對這樣負面的情緒!

 

正面情緒快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and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